8年汉化缘,今天咖啡厅,真人快打鸽王前组长!钢炼cafe菜是真的好吃,带着眼罩大佐去拍照是真的快乐,能见面真好!

哈哈哈哈我点了著名雨天无能,现场浇熄并和眼罩大佐合影留念,被基友吐槽大佐笑的真奸,还有特别微妙的爱德鞭子包加奶奶炖菜小面包组成的阿姆斯特朗炮,欢声笑语传遍了餐厅😂旁边的朋友别觉得我们太吵才好……小梅奶冻和温莉苹果派贼好吃!奶冻上牛奶下巧克力口味很好,苹果派沾鲜奶油美味更上一层楼,勺子的瓶中小人练成过程特别咿————

小奕真有钱啊居然买了爱德外套,现场扒下借我拍照了,特别好看,非常衬立牌,嘻嘻:-P我背影真赞 

杯垫重复实在太多了简直让人崩溃啊,我们8抽5重复,可恶勺子居然ssr我好气,最后买了名言日历又和咪仔一起买了焰钢t,只有他们俩的感觉真好……!有机会很想再去然鹅应该不会去了吧……坐车让我腰好痛啊……


钢炼还能再战100年!!

评论
热度(19)
©羊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