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ntinel##未授权翻译#《Dental Demolition》

 @某Z某某Z 翻完了!!这篇文,最后一段简直萌的我热泪盈眶,完全是我最喜欢的那种温柔宠溺文,太喜欢了!!太喜欢了!!!Z再给我来几篇!!我马上翻!!




oh,他恨他,为什么jim要这么固执?布莱尔把自己丢进车座陷在里面,开始忽视那些来自他最好朋友以及保护者的嘲笑。他现在觉得很沮丧,此刻一个幽默的哨兵对他来说一点都不有趣。


“你确定你不想到楼上歇着吗?”jim最后问了他一次,blair对此只是哼了一声作为回应。他耸耸肩膀,随便jim怎么理解吧,反正他现在也听不到自己对此的解释。


jim把车停进车库里,等着他的向导跟上他一起上电梯,直到两个人到达七楼进入重案组办公室之前他都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嘲笑的机会。


jim脱掉了自己的外套,看着blair在办公桌旁拉过一张椅子坐下来,把背包放在脚边的地板上,开始努力无视其他人的存在。


blair觉得很痛苦,今天大概不是他的幸运日。首先,他因为疼痛而睡不着觉,然后在一个荒唐的时间被从床上拖了起来,穿好衣服,既没有咖啡也没有早餐!想知道他最后被带到哪儿去了吗?牙医!他在回忆中颤抖,那些可怕的感觉和骨头嘎吱嘎吱作响的声音……混蛋!自以为是的烧饼!他会为此付出代价的!现在他要想想怎么报复那个家伙,是的,会有测试,非常多的测试,就让该死的哨兵等着瞧吧。


亨利抬头看着他们好样儿的Ellison和他的搭档一前一后进来了,blair一反常态的安静,现在正试图把自己缩在jim的办公桌后面。他忍不住走了过去,“小卷毛,你怎么了?”他拨乱了blair的头发,惊讶的发现blair拍开了自己的手,在椅子上缩的更紧了一些,他的下巴看上去肿着,嘴巴似乎没办法正常的闭上了,“blair,你没事吧?”


“嘿,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可不会这么做,你很可能会失去一只手的,那孩纸的牙齿可锋利着呢。”Ellison洋洋得意的笑了起来,和他对视了一眼,“好吧,现在他可没力气咬你。”jim在自己的椅子里坐下来,拿出了最新的工作报告准备开始干活。


亨利撑着桌子边缘问道:“这小家伙怎么啦?我可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安静。”他关切的看着blair,blair盯着正在谈话的两个男人,暗暗的想 *很好,你就给我静静的等着死吧*


“只是去看了个牙医,他被打了麻醉药和止痛药,所以现在下巴疼,舌头也麻木了。”Ellison自鸣得意的说道,在试图分辨整日潦草的陈述词的同时想告诉亨利剩下的事,但blair的瞪视让他觉得保持安静才是最安全的做法。他的向导确实很年轻,但也该死的聪明,在报复这件事上有一种邪恶的执着。麦卡特尼从来没搞清楚过到底是谁在他的咖啡里下了辣椒粉,而那仅仅只是为了报复那个男人对blair开jim的玩笑。


“哦天哪小宝贝,很抱歉听到你和那些天杀的牙医的故事,不过我挺高兴不是我去见他们。”亨利拍了拍blair的肩膀,回到自己的文书工作中去。


Ellison用自己的感官密切关注着他的向导,终于放下心来,虽然仍旧觉得非常不安。他并不是做不好这些,但考虑到现在的情况下他现在没办法把报告读给blair听,jim又站了起来:“你能帮我看看吗?我弄不清这些问题,我要去来杯咖啡,chief,你要吗?”blair用自己蓝色的眼睛瞪着他,发出一种无声的控告,Ellison抬起手放弃抵抗,缓缓后退避开了他愤怒的向导,“对不起,我忘了你在这三个小时里内不能有任何热饮料,换些果汁好吗?”blair摇了摇头,抓起一支笔和一些纸开始工作,“嘿chief,我很抱歉拖你去看牙医,但是你已经因为牙疼三天没法睡觉了,我想你是时候去了。”他并不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向导伸出一个手指让他走开,jim暗自笑着,走去给自己搞一些咖啡。


在回去的路上Ellison思考着这次沉默会持续多久,他认为在blair嘴巴的麻木感消失之前这应该至少会持续一个晚上,oh,一个安静的搭档真是个酷刑。


他抓着自己的咖啡回他的办公桌去,在发现blair眯着眼睛算计的看着他回去的路时他迅速做了一个迂回避让,谁说骑兵不知道怎么撤退?


Ellison敲了敲他队长的门,不等里面传出回应就开门走了进去,在椅子上坐下来。


“Ellison,我敢说你赶在我召唤你之前就走进来坐在这儿可真甜蜜,”他的队长Simon Banks慢吞吞开口的嘲讽道,往后靠在自己的椅子上透过办公室的玻璃看着外面正在工作的blair,“sandburg怎么了?他今天前所未有的安静。”队长问道,同时盯着在jim桌子上写个不停的向导。


“Ah……是这样的,我带他去看了牙医,因为他这几天都因为牙疼睡不好,他需要去拔了他的智齿。看了牙医之后他现在有点生我的气,所以我觉得自己最好躲着点儿,和他保持一些距离才是明智之举,他对牙医说的那些话觉得不怎么开心。”Ellison一边解释一边咽了一口咖啡。


“诶呦,我要是在他这个年纪还去拔智齿我也不会开心的,不过你的态度对我想象事情的真相并没有任何帮助——我看见你笑容满面的走进来的,你把他拖来这儿做什么?他看起来简直像个没有灵魂的木偶”队长忧虑的说道,看着那个学生低落的陷在椅子里。


“确实如此,但当我建议他回房间去休息的时候他很生气,所以现在我们就一块儿在这儿了。牙医给了他一些额外的止痛药,布洛芬和羟考酮,它们很快就会起效果了,我只是在等着合适的时机把他带回家,”jim补充道。


两个男人一起透过隔窗看了看,blair把脑袋搁在桌子上闭上了眼睛,“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想已经起作用了,把他带回去,好好照顾他,明天之前别让我看见你——我知道你在担心他的情况下呆在这儿这是个大型障碍物。”Simon笑着说道。


“Simon,祝我好运,”jim离开了队长的办公室,听到他在自己的背后的笑声和祝愿他好运的低语。Ellison朝着他的桌子走去,他的小向导正努力睁着眼睛保持清醒,jim挥了挥手让taggart和亨利不要担心,伸手把他的向导扶了起来,看向blair无神的蓝眼睛。


“嘿,看起来止痛药开始起作用了,chief,好研究生该上床睡觉了。”blair用自己朦胧的眼睛看向他,jim唯一得到的回应就是对方疲惫的耸肩的动作。blair沉重的挪着脚步,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抓起他的背包挂在肩上。jim看了看他,开始环顾四周寻找能帮助自己把向导带上车的人,然后他挥手把taggart叫了过来,“嘿乔尔,能帮把手搬sandburg吗,他现在不是很清醒,之前吃的一些药开始起作用了。”


乔低头看着blair的眼睛吹了声口哨,关心着年轻人的状态,“嘿伙计,你现在看上去可倒霉了。”jim越过向导的脑袋对着乔做了个牙医的口型,同时示意对方看看blair的下巴和智齿,对方谅解的点了点头,笑眯眯的看着这个他特别喜欢的大学生。他们俩架着blair走进了电梯,穿过车库走到jim的卡车面前,blair勉强还能走路,但脚下打晃,根本没有平衡可言——每一步都在试着绊倒自己。


“jim,你知道他会这样,为什么还带他来?”taggart不赞成的皱起了眉毛,两个人合力把blair放到了座位上,绑上了安全带。他们在blair手里发现了一张纸,jim用手指把它抽了出来,在读到上面的内容时畏缩了起来。那是一张blair为感官测试列的清单,但在jim看来那更像是一个折磨用的场景列表,blair报复的心情一定非常强烈,甚至到了不顾自己健康状况的地步。他关上副驾驶的车门,转身面对着乔。


“好吧我知道你说的是对的,但是我根本没办法在争论中赢过一个固执的blair,他用一种可怜巴巴的小狗才有的眼神看着我,就算根本不能说话他也一样能说服我。”他微笑着,带着一种明显的喜爱看着他的向导,然后和乔道别跳上了自己的卡车,发动引擎开始开车回家,测试清单就放在在他的夹克口袋里。


他小心地开着车,一直用自己的能力留意着blair的状况,非常安定的发现一切都好;他把车停在尽可能靠近建筑物的地方,花了一些工夫,但没过多久就让blair靠着自己到了房门前。他打开门,带着那个晕乎乎的大学生到沙发上,然后自己回身去锁上门脱掉外套,把blair的背包挂在衣帽架上。


等他回到沙发上的时候看到blair正试图站起来,但是一直没法找到平衡,只是让自己又滑回了垫子上。jim笑了起来,大步走过去开始帮助blair起身回他的卧室去,在把他放床上之后开始脱掉向导的衣服,他给对方盖上毯子的时候blair身上只剩下一件体桖和一条拳击短裤。


jim把长长的卷发从他朋友的脸上拂开,他的动作得到了一个虚弱的微笑作为回报。jim轻轻摸了摸他向导的额头,“chief,别担心,只管休息就是了。”他又待了一会儿,一直等到blair闭上眼睛睡着才走开。


jim依旧微笑着,他让房间的门开着,自己走到门口的背包旁翻找牙医给blair的药。他在厨房的柜台上搞清楚了每种药的服用时间,然后给自己设了一个三小时的闹钟,快速准备了冰袋放在冷冻室,并把一罐盐和一个玻璃杯拿了出来。这花他了几分钟来整理厨房,他顺便弄了点小零食以备blair醒来的时候需要,一切准备就绪后jim终于放松的在沙发上坐下来,开始看Jags的重播。


jim在醒来的时候很疑惑到底是什么弄醒了他,紧接着他意识到是厨房的定时计响了,他看了看表,发现是时候给blair下一个剂量的止痛药了。


他擦了擦脸清醒过来,走到厨房去弄了一些咖啡好让自己彻底精神过来。他拿起液体止痛药和滴管,在微波炉热了一些水倒进玻璃杯,把一次剂量的止痛药掺了进去,在另一个玻璃杯里弄了一些温盐水,找出一瓶果汁,果酱和一把勺子。他把一切都放在托盘上,开始回想自己是否还有些什么落下的,他扳了扳手指,又抓起茶巾、冰袋和一条旧领带。【未免也太宠溺!!给病人这么多甜的干嘛!!翻得我超级妒忌!!】


jim轻手轻脚的走进小房间,把托盘放在桌子边上,开始慢慢地拍着他的肩膀,低声喊着他的名字唤醒他的向导。jim最后终于得到了一阵嘟哝声,看到blair开始眨着自己呆滞无神的蓝眼睛。 


“别责怪我,chief,你得喝点药了,如果你不想事情变得比现在感觉更糟的话,我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你不用费心,”jim耐心的哄劝着,blair的手指划过他的手掌,挪动着双腿试图在床沿上坐起来,看上去就像是试图把自己的手指插到床里似的。他的头发滑下来,杂乱无章的盖住了他的脸,jim一意识到这件事就开始伸手帮他站起来。blair七歪八扭的走进了浴室,jim听着他叽里咕噜发出难以辨别的抱怨声,开启了自己的听力系统呆在外面,直到听见水声才压下了自己的听力的敏感程度。哨兵专注的关心着浴室里的情况,随时准备帮助自己的向导。


水声停止后jim看到blair跌跌撞撞的走出浴室,他伸手接住他,笑着等他的小卷毛回到现实世界来,他怀里的blair抬起自己暗蓝色的眼睛给了他一个怒气冲冲的瞪视,这个困倦的向导怒气冲冲的对着哨兵低声嘟哝着。


“好吧chief,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我想自己随意猜测大概不是什么礼貌的行为,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回房间,然后你就可以躺回床上了。”blair依旧低声抱怨着,呆在哨兵怀里一动不动,jim最后只好放弃,自己动手把blair带到起居室。blair倒在沙发上放弃了和自己平衡感的斗争,瞪着jim用手梳理着他的卷发,等着他说点什么。Ellison做了个明智的选择,转身去旁边的小房间里把装着药和软饮料的托盘端了出来。


等他回沙发的时候看见blair左侧着躺在沙发上,他的肩膀抵着沙发的扶手,这让他不会从沙发上滚下去。jim露出一个笑容,把托盘放在茶几上自己在沙发前面跪了下来,他知道对方正在注意着自己,于是伸手帮助向导够着了桌上的果汁杯,现在要是继续笑的话无疑会伤害blair的感情。【这篇文反正他就这么嘻嘻嘻的从头笑到尾了,我要是向导我也想打他】


  

“chief,吃了这个,这会让你的疼痛的牙龈感觉好一点。”jim把杯子和汤匙递给blair,抓起几个枕头堆在他身边防止他再次翻下来,blair怀疑的盯着冰冷的胶状物,把勺子伸进去挖了一口放到嘴里,jim坐立不安的密切关注着向导,很高兴看到blair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惊讶的微笑。blair小心的小口吃完了果冻,再次看向jim的时候他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


Ellison把空了的杯子和汤匙拿走,把加了止痛药的温水递给blair,看着他把液体喝完,blair不以为然的看着它,疑惑的咕噜一声,对着药水做了个询问的手势。


“只是一些止痛药,不像牙医给你的那些,这不会让你神志不清的,只是让你牙龈麻木上几个小时。”blair嗅了嗅玻璃杯里的液体,仰起头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东西,对着jim做了个鬼脸,吧空杯子递了回去。jim拿起冰袋,小心地用茶巾把它裹起来,然后用那条旧领带绑在blair的脸上。blair在冰袋碰到脸上的时候吓了一跳,然后放松的呻吟了一声,感激的看着jim,深深地陷回了沙发靠垫里。jim笑眯眯的拿起果汁,高兴的看到blair幸福的啜饮着苹果味饮料,他在喝完之前就又开始打瞌睡了,jim在瓶子里的饮料漏出来之前抓住那个瓶子,唤醒了他犯瞌睡的向导。


“嘿,嘿,爱因斯坦,你得在睡前用盐水漱漱口,不然伤口不会顺利愈合的。”他把装着淡盐水的杯子放到布莱尔的手里,握住他的手把杯子放在唇边,blair在漱口前做了个鬼脸,然后把盐水吐回杯子里,疲惫和麻木感击溃了他,让他倒回枕头上陷在里面。


jim无声的笑了起来,把向导的脚放在沙发上让他舒适的呆在自己身边,用阿富汗毛毯把他裹了起来。


用过的东西被放回了厨房里,jim把东西放在一旁开始准备下个阶段份量的止痛药,然后他下楼换掉了自己被汗水弄湿的旧体桖,跑去调高了空调的温度。麻醉药会降低体温,他不希望他的向导因为体温下降而瑟瑟发抖的浪费能量来取暖。jim走到火炉前拨旺了火,转头去查看blair脸上的冰袋,发现它正在迅速融化中,他赶在冰袋让blair觉得不舒服前挪开了它。他凑近观察了一下,发现肿块已经消退了一点,blair现在看上去温暖舒适的躺着。


【Until Blair was feeling better, Jim would relive hearing the bone crunch as the teeth were removed, and the whimpers and groans coming from behind the dentist's office door. Until Blair was back to his bouncy self, subjecting Jim to torture, disguised as his version of tests. 我不太确定这一段……】


blair之前大概已经打定主意要为了看牙医这件事送他下地狱了,不过jim知道他的向导最后会原谅他的。等blair好一些,jim会重新听到blair紧压着骨头的智齿被拔掉,听见牙医诊所门背后传出低声呻吟的和叹息。等他的小卷毛又活蹦乱跳之后他就会开始报复了,他毫无疑问会把那些折磨伪装成他独创的测试。


jim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弄了个三明治,他决定不吃零食了,没blair陪着他一起嚼,那些薯片可真是一点乐子都没有。他压低声音抱怨了几句,小心的放低电视音量不去吵醒blair。他决定坐在这儿看一晚上电视,好看着他的向导保证他一直在安心的休息。这个哨兵看向他的向导,blair现在安全的待在他身边,这就抵得上他的全世界了。


评论(4)
热度(29)
©羊球球 | Powered by LOFTER